close

20141025開心玩樂又學習

曾幾何時好像都已經沒有「台灣光復節」這個假日概念,反正就是放假。

今天上午帶小朋友到後灣參加淨灘活動,主辦單位或執行者的做法實在沒有感受到在做環境教育,深感遺憾;「好佳在」愛加倍的孩子已經多次淨灘保護陸蟹,不要看懶散的大人們,孩子很認真在海生館的排水口清好多塑膠類垃圾,也不知為什麼會有那麼多可以「隨手做環保」不必破壞美麗沙灘的垃圾,另外,我有點不懂污水有經過處理再排放嗎?、、、好多問號在我心。

淨灘的過程中看到天真的孩子邊淨灘邊欣賞寄居蟹、、、,也像玩家家酒就地取材為寄居蟹、陸蟹蓋房子,聽了我好感動,愛加倍的孩子好棒喔!

謝謝美雲姐概允我們在安佳春露營場地快樂的享用便當,相對的看很多人吃便當的浪費、挑食、、、,感恩感動愛加倍的孩子會事先表達一個便當吃不完,我和○○吃一個,分享快樂的享用美食,這也是進步啊!

下午謝謝美雲姐的邀約體驗海鹽DIY活動,開心的做豆渣餅、喝海鹽豆漿、豆花、品嚐海鹽豆腐,小朋友說超好吃的,客人走了,美雲姐讚賞愛加倍的孩子會主動當小幫手、會聽話收玩具、、、,請小朋友吃好吃的新鮮水果冰棒,好有福喔!

4:00Pm到恆春天主堂參加貞玉阿姨領洗,唱詩歌祝福。貞玉阿姨請大家吃「流行的」超商冰淇淋,我則利用時間去得來速買M餐,一人一份帶回家,犒賞雙十節三天連假期間,有兩天很認真的好像綁布條「必勝」的考前K書,這是團體激勵獎。

唯一遺憾的是沒有照相存證,沒關係,孩子們開心、平安、快樂就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角愛加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