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1210奇蹟式的超級愛心禮物_愛心鋼琴

 

啊,天主的富饒、上智和知識,是多麼高深!

他的決斷是多麼不可測量!他的道路是多麼不可探察!

羅馬書11:33

 

被枋寮愛心林老闆激勵,還在自我陶醉的感謝天主,讓愛加倍在偏鄉的滿州,隨緣一步一腳印慘淡經營,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10年。

 

天主卻以一連串的奇蹟給我們灌頂的祝福和鼓勵。

 

鋼琴,對儲蓄在天上,現實生活簡樸窮困的愛加倍來說,想都不敢想,更別說開口了。

施恩典的天主深知我們內心深處的渴望。

 

兩星期前,鼓起勇氣私訊向送出鋼琴到部落教會的「愛心轉運棧」棧長翰桑表達:如果有機會,可否也送愛加倍一台鋼琴?

 

12月04日(四)晚上約9:20pm在睡夢中被叫醒,邱先生告訴我:

修女,聽說愛加倍想要鋼琴?有沒有老師教?

老師早就準備好,每個月一次從高雄來奉獻時間教小朋友彈琴唱詩歌,只欠東風,不敢想而已。

修女,我和朋友已經陸續送出好幾台鋼琴給部落的課輔教室,請給我一、二個月的時間找,一定會有的。

 

懷著感動、感恩的心向另一通電話的朱弟兄報告這個好消息:可能寒假會收到巨大禮物_鋼琴。在感動感恩中再次進入夢鄉。

 

12月05日(五)中午,和心旅行志工黃老師開車到永港國小接中午放學的小一孩子,電話聲響起:

 

修女,上帝聽到你的禱告!

 

感動不已!

 

 

12月8日(一)上午,邱先生帶著兩位愛心實習生,寶貝孩子因為運動會補假,一起來到愛加倍,送來今年第一份聖誕禮物,好吃的巧克力糖果和實用的魔術造型球。

更重要的是丈量教室的門寬度,鋼琴能否進入?

 

12月10日(三)的今天

感動的今天,在孩子的聚焦下,搬運的叔叔將大禮物_鋼琴搬進教室,安放在午睡前,孩子們當小兵立大功,清理出來的地方。

十鼓課下課,請林老師看我們的禮物,林老師嚇一跳:

你不是說要等一、二個月嗎?

於是

林老師的手指流暢的在鋼琴上滑動,孩子們歡唱著、、、。

林老師說:她要先教小朋友認譜、、、。

 

天主,除你以外我能說什麼

 

感謝所有的恩人好友

天主藉著您們成就美好的事

常懷感恩心

感謝有您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角愛加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