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524海角傳愛10年系列感恩省思01

 

海角傳愛10週年感恩省思緣起

 

去年暑假的某一天,清大的同學錦華邀請我隔年的暑假到新竹玩、住她家、同時分享專案管理的生命經驗,不經思索便答應她,時間還早心想可能性不高,就這樣擱著。

上星期三5月20日似乎很多人都在傳訊息講[我愛你],我卻收到錦華傳來的email確認演講日期,還要我2天內填寫:演講題目、內容大綱、現職、經歷、最高學歷、、、玩真的!

在春節前的年度大退省時,天主已經讓我感恩、感動,我在海角傳愛10週年,見證『愛與奇蹟相隨』,這是個恩典時刻,也一直默存心中不斷感恩頌謝主恩。

很快的和兩位遠距好友兼秘書聽聽意見,就如期的交出我的「前置功課」。既然已經交大綱了,就做海角傳愛10週年系列的感恩省思吧!

 

主題:為生命開啟另ㄧ道窗(主辦單位定的主題)

題目:做一個面向草根社會的公共知識分子

課程內容:

    1.如何投入修女的志業?

    2.為何回到滿州鄉奉獻?

    3. Q&A與 經驗分享

 

聖經的聖詠23是我喜愛的,也是10年來讓我全然依靠的力量泉源!

 

上主是我的牧者

上主是我的牧者,我實在一無所缺。

他使我臥在青綠的草場,又領我走近幽靜的水旁,

還使我的心靈得到舒暢。他為了自己名號的原由,領我踏上了正義的坦途。

縱使我應走過陰森的幽谷,我不怕凶險,因你與我同在。你的牧杖和短棒,是我的安慰舒暢。

在我對頭面前,你為我擺設了筵席;在我的頭上傅油,使我的杯爵滿溢。

在我一生歲月裡,幸福與慈愛常隨不離;我將住在上主的殿裡,直至悠遠的時日。

--思高聖經 聖詠23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海角傳愛10年系列感恩省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海角愛加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